Langkawi Trip (the 1st day)浮罗交怡旅行(第一天 part 1)


我想我的家人等这一天,等了很久吧!有点对不起他们,因为我的spm和我的弟弟的pmr导致这一天来得有点迟!这一天,就是我家庭的今年唯一的旅行-----浮罗交怡旅行!




第一天
AM
08。00==出发咯(从槟城)





08。30==去北海吃早餐(喝茶)
10。35==到kedah(part of Malaysia)
12。09==到达Kuala Kedah的码头咯





买票的位子
就是在这里,我们被骗咯。 他们建议我们在这里book酒店先,才过去。结果,我们到了边采知道他们没有帮我们book,但是我们还可以拿回那些抵押金.所以,我建议你们只买船票就好了。汽车和酒店是很多的,不要怕租不到!没有错的话,大人的船票是rm20-23而小孩的是rm18
那个船载满了交通工具。我真的想不到那些住在岛上的生活。每天,就得乘坐1小时的渡轮来回!
12。30==jerry到咯

我们去的时候,浪很大!幸亏,没有晕船。但是,我的老马建议那些时常要晕船的人,没有上船之前喝芒果的果汁(没有牛奶的咯)!


这一张应该是最具有代表性的照片咯!


2。20==到jetty那里租车


租车的时候,不要太相信那些人。记得先看车,在给钱。那里有很多私自出租自己的车的咯(结果我看到有几位马来人被警察捉去问话)。你也可以去每一个柜台去问他们的价钱,以便知道那一些是最便宜的。还有一点是,我建议你租比较多天,因为有些好的人还给你折扣。除了汽车,那里还有出租van,脚车,和摩多车!


4。00==我到达了我的酒店hotel Helang.Helang是个马来字,意识是老鹰。那间酒店就在飞机场旁边。是4星级的咯。有空时还可以看飞机起飞和降落!好棒!但是,如果要去城市,就要花大概20分钟咯。如果是有lima飞机展览时,你走路就可以到隔壁的lima飞机展览。


从酒店的高处拍的飞机场。那架应该是(malaysia airline的飞机)

酒店前的老鹰雕像
A320客机


4。25==冲凉,准备出发咯


5。25==出发咯.首先,就round island 认识附近的路咯。以下是一些美景




好总观的海边。


6。00==吃晚餐咯。我们去一间有卖海鲜店吃,但是我们没点海鲜拉,因为我们知道一定是很贵的。晚餐花了rm80++(五个人),我们点了Asam 海鲜汤,虾,鱼,豆腐和一碗汤!就在Pantai Cenang 那里


6。30==去附近的Langkawi Underwater World。我觉得有点后悔,因为水族馆不像我幼稚园时,去的一样。或许是应该上几个月所发生的意外(有很多生物被毒死),真的有点遗憾!但是,这一间水族馆是大马最大间的水族馆。





以上是我拍下的一些精彩画面


虽让水族馆的设计,没有以前的这么精彩,但是这也使到我们有机会认识更多种类的生物!水族管有几个主题。第一是,sub-NAtarctic Adventure,第二是freshwater and Marine World, 而最后一个是Fascinating Rainforest.幸运的话还可以看3D Theatre!好精彩哦!
水族管营业时间:10。00am-6.00pm(每天)
公共假期和学校假期:9。30am-6.30pm


入门票价钱:有mykad 大人rm28,小孩rm18水族馆的旁边有一间duty free的店。可以去买东西。但是有些人说那边买的酒很便宜,但是那些酒喝了好像在喝盐水一样!没有拉,比如说carlebXXX,外面是15%alcohol,但是那里卖的只有5%alcohol而已!


由于,我在水族管拍的照片有100++,所以我放在slideshow.......







ASIMO in Queenbay Mall
28/11/2008,应该是幸运的一天,因为上天给我很多惊喜!

第一是,突然有人帮我不用钱(没有其他企图的)!

第二是,既让奇迹的看到了HONDA ASIMO ROBOT !

就让我们看看这21世纪的机械人!


我们都在等待ASIMO的出现

HONDA用了20年来研发和研究这ROBOT !
ASIMO 个人资料:
1.重量;54KG
2.手可以拿的重量:1 KG (每只手可承当300)
3.电磁:51。8 V lithium ion,可使用一个小时
4。材料:magnisium,alloy covered with plastics
5.头部:有microphone(receive voice command and direction of sound)
6.眼睛:拥有两个camera
ASIMO 出现咯

热烈欢迎 ASIMO!!!!


附加:
ASIMO 官方网站:http://asimo.honda.com/
DESIGN CONCEPT : http://world.honda.com/ASIMO/technology/concept.html
WALKING: http://world.honda.com/ASIMO/technology/walking.html
OPERATION: http://world.honda.com/ASIMO/technology/operation.html
TECHNOLOGY: http://world.honda.com/ASIMO/technology/spec.html
SPECIFICATION: http://world.honda.com/ASIMO/technology/spec.html
INTELLIGENT : http://world.honda.com/ASIMO/technology/intelligence.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