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文字“车”
考取车的执照和摩多车的执照应该是每个人都会经历。三年前,失败两次后才考到我的摩多车的执照的我,这一次要考取车的驾驶执照,真的很压力咯。所以,我对自己说,我一定要非常非常的用心的学习。但是,一开始,我的脑海里一直想,“哪里有可能?”。或许,这是因为我的家没有手动的汽车,这更加使我失去了信心。偶尔,我的脑海里,好像有“天使”和“恶魔”的处在的感觉。真的很矛盾。



但是,幸亏,我又一位蛮好的驾驶“老师”。哈哈。还记得,连什么是gear ,什么是clash的我,想起来真的很好笑。一开始,只是在学车的范围,逗来逗趣去,但是长脚长手的我真的很“好料”下的,就连路边的围墙都可以冲上去。幸运的,我的旁边还有一位满有耐性的驾驶“老师”。哈哈。我想他比我的学校的任何一位老师,还有耐性。做了这么多错误,他还能忍到最后,真的很好料。

我的第一位乘客,也就是我的驾驶“老师”,或许他是为了钱而教,但是他的一番苦心真的是不可以否认的。还记得,有两次,我再
练车中心,手上的手表的时针已经指向七了,全场只有我一辆车在路灯的照射下学车。"老师"的压力和“生气”,很喜欢用抽烟来解放。放出来得,就是我最讨厌的香烟咯。但是,喜欢低调的我重来就没出过一句话。我对他讲的话就是:
1。“是的”(真的很假)
2。“谢谢,我明白了”(其实,还有很多不知道的)
3。“我的问题”(这个是要考试才讲的)
4。“我的下一次的练习时间是几时?”(要下车前问的)


今天,就是我考“车的执照”的日子。所以,前晚的时候,真的很难入眠。结果,今天起来的时候,还像在云上走路的感觉。哈。心里想,等下要如何考车呢?我还会历史重演吗?早上八点钟,我的“老师”就开车来载我咯。他好像来不及的感觉咯,他就秀以一下他的“头文字D”的驾车技术。坐在旁边的我,真的在摇头。哈!到了那边,眼前一看就是,柜台那里真的好像蜜蜂窝似的,180++的“蜜蜂”在等待拿自己的幸运号码。那个号码就是代表我们的咯。


过后,我们就看到一只只的“蜜蜂”官员,带着黑眼镜,严肃的从我们的驾驶中心的工作人员手里,领取我们的表格。我们的“幸运号码”一个有一个的被叫了咯。一只又一只的,“蜜蜂”带着紧张心情来开始他们的“飞行”考试。幸亏,我还遇到了我以前的同班朋友,quan和chuan.通过和他们聊天,我真的减少了很多压力和紧张。


考了一半,下起了一场大雨,全场的一切考试都暂停了,除了考车出路的部分照常进行。真的很为那些考取摩多车的人,尤其是最多人死的titi,因为真的很滑。乘近,在雨中失败考取摩多车的我,真的很明白他们的感受。天,不知是看感动,还是玩弄我们,他的“泪”流了大约半个小时。真的带了很多麻烦给我们。感觉上,雨天的考官,工作人员的心情真的会随着,天的“泪”而变成很严。



我先考出路的那一个部分。我的考官,真的算很好啦。我们一路考,一路聊。他家讲我,全部ok,只是上山的时候,我的gear用了有点问题。过后,突然问起了,我的是还在上学,我告诉他我要上lower six。过后,又问我的spm的成绩,他以惊讶的表情来回应我,再加上一句难以自信的一句:“真的吗?你这么聪明?”。过后,我就以谦虚地语气回应“tak la”.第一关,我pass了



休息后,我的第一关就开始咯。看了一个个上山的,我的心情随车而上。真的很怕!到了山,谢谢天,幸亏,我的tyre还在黄线上.下了山,我就到side parking咯。考了后,就到最后3 point turn了。过了这一关,我就完全的pass了咯。
今天之后,真的很轻松了很多了。三年前,失败两次后才考到我的摩多车的执照的我,终于一次的考试拿到了车的驾驶执照了!y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