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订船票”了
我现在我的位置就在“码头”,正在等待我的“船只”载我到我的目的地。真的很忧郁,不知那一艘“船”是最适合我自己。一艘艘的船在我的眼前出现了。我好像没用勇气做选择。真得很怕,以后上了一艘“冤枉”的“船”,不是应该讲,是一艘“不适合”我的一艘“船”。

站在码头的我,一望就看到了,在那里停留了最久的“中6之舟”。这艘“船”永远都是一些“乘客”的最后选折。但是,他的“船票”永远都是最便宜的那一艘船,但是便宜的东西是也要付出代价的。这就要看,你买的票是,“理科票”,还是“文科票”。有人说,“文科票”是比较“舒服”,“理科票”有点比“文科票”辛苦咯。但是,我一定是买“理科票”,因为我的目的地是要到达一个“高科技”的迷幻世界。老实的说,“中6之舟”就是最“安全”的船,但是我们是没有特权选择“我们的座位”。要有特权,就要付出多点,买到最“美”的“理科票”。

由于这,“中6之舟”永远都会是最迟出发的那一艘的。所以,还是不要上“船”先,等下一首艘“船”。突然间,从地上“拾”到了一张“IPTA的diploma特舟”的票。真的很好吗?问了“售票员”的一意见后,原来一上了这艘“船”,选了自己的“座位”后,我的两年的“船”里的活动,就只会在那里。但是,要知道的是,走了两年后的这艘“船”,有可能会进入“半沉半浮”的情况。或许,我的名字是“华”,就得坐在这种“半沉半浮”的“船”。幸运的话,那艘“船”就会比“中6之舟”走得快一点点。但是,不幸的话,很有可能就会“沉船”了。最后,我还是不要冒这个险,所以最终我决定了,把这一张“票”让给了其他人了。

突然间,看到了一艘满豪华的船,那就是“matric高级舟”,这一艘“船”的“船票”是不能买到的。我只能等待,等待“贵人”把“船票”送给我。一上这艘“船”,能保证的是,你可以自由选折你要的“座位”,还有着艘“船”的速度,会比“中6之舟”和“IPTA的diploma特舟”快一年到达目的地。还有,一个好处就是,不管浪有多大,你都会“安全”的到达目的地。无论如何,我还是没有得到,那个“票”,但是我“上诉”了。感觉上,我很少可能会得到那张“船票”。

要到,“国外梦中岛屿”的乘客,最希望是可以买到“JPA奖学金长舟”的票。一买到“票”,比你得到中到万字头奖更好。但是,重点是这艘的“JPA奖学金长舟”的“服务”是超好的。但是,条件是“乘客”得在回国后,你得要为政府服务。我不是很想,但是还是想要,乘坐这一艘“JPA奖学金长舟”到“国外梦中岛屿”。无论如何,到目前为止,2009的“JPA奖学金长舟”还是没有公布。

一直想要到“师梦王国”,前几个月“定购”了一张“PPC师梦长舟”的票,但是“定购”了不一定能的得到的。全国有2000人“定购”,但是“PPC师梦长舟”只有100个座位。真的很难“买”到这一张。但是,为了我的“师梦王国”还是要这一张“票”。到目前为止“订票”的成绩,还是要等待。无论如何,如果买不到的话,我有可能上诉“PISMP师梦长舟”的票,不然就上“中6之舟”咯,然后再“买”“KPLI特舟”咯。这艘船,一定要有兴趣,才可以买咯。不然,上了“船”,你就会后悔了咯。

我的终结时是,不管最终我会上那一艘“船”,我的目标还是保持不变。就像,
tom上次告诉我的一个道理一样,“在还没有做任何选择之前,不要让外界的引诱,而影像了你当初的你想要做的东西。”我的结论是,我会上“中6之舟”,如果没有“买”到“PPC师梦长舟”,“matric高级舟”,和“JPA奖学金长舟”的“票”。这就是,我的决定!不管,最后会将来会如何,我不要再犹豫了,我已经放弃了,“IPTA 的Diploma特舟”的“票”。虽然有很多人(我的父母,朋友,部落格友)叫我考虑“IPTA的Diploma特舟”,但是我真的不要冒这个险。感觉上,我的这个决定或许会令其他人,感觉到我的要求很高,真的很不爽我(为什么得到了又不去等),我只能在这了说声“对不起,谢谢”。会无论如何,我还是谢谢你们在 求助SOS+ 5月1号5s1聚会 给意见的人。 爱你们!谢谢,感恩。

ENGLISH....
i have to thank , dilla, Will!aM and Munirah Abd who give me a lot of usefull information . Anyway , i m alr made my final dicission which i will give out the IPTA diploma course ...the reason is below
1.i may not have chance to continue the degree course, as i m may not achieve that high CGPA.
2.although i m like electric engineering , but my dream is becoming a teacher .

u all may feel dissapoited with me , but i m not going to take that kind of risk .

Q:wat is my next plan ?

i will study form 6 , if i din get PPC(teacher programme), JPA ,and matric .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