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CZe

一张现在不属于我的纸

Trust thyself. Every heart vibrates to that to that iron string!


有人说过::“读中六的学生,多多少少都有点心灵上的不“正常””
现在,我真的有点自己很不正常了。 自从一件我亲眼看着,就是那一目。虽然,只是区区的十分钟,突然觉得自己很失败。上个星期日,我和我的家人去一间咖啡店吃晚餐。突然间,旁边来了一群外表看来很诗文的一家人。一向来满八过的我,就很好奇的看着,一个满有年级的女士教一位跟我看来同年龄的男孩,填写好像很重要的表格。再仔细的看,看到了我不应该看的东西。“公共服务局的标志”,不用想就知道是“jpa scolarship”.看了再看自己,为什么自己考到这么差?如果,我拿到的话,我先在就不会在这里了。虽然我爸,叫了很多我喜欢吃的菜肴。但是,我吃了没有味道的。

但是,都已经过了。就当着,我一定要以过去拿来做教训。希望,以后我真的要检讨一些我自己。看来,我的态度真的要开始改改了。不然,两年后,我还是会坐在这里,看着那一张纸,还是在隔壁座。写完这一篇,真的要哭了!

补心

Vistory belong to the most persevering.
有人说过:“一份耕耘,一份收获最适合比喻中六的过程了”
上了PA的补习老师,真的不是在单单的在“补”救我的学业,但是最重要的他在默默的一直在给于我们一些激励。在还没有开始补习,他就会拿出一个个,的成功的例子,给我们看。虽然有些人觉得真的在浪费时间,但是给我的感觉真的中六的学生需要的就是这种服务。不知道为什么,每次走出他的补习中心。真的觉得“精神多了”。重要的须要加油了!


不跌,不怕


The habit of expecting great thing of ourselves
calls out the best that is in us!

有人说:"人是需要跌倒后,才会爬起来的!"
现在离我的中六的考试,好像剩下两个月,真的不是很多时间。很多老师,和senior都讲,第一次考试,就知道什么是中六。我想这句话的背后,藏有很大的道理。第一个,可能性是没有努力就会"跌"的很惨。过后,就会“爬”起来。但是,还是不要跌得太重。尽力的努力就好!

priCZe


First pay the Price ,if you want the Prize

一开始上中六的时候,我在读书,我的母亲问我:“你有考试是吗?”
看来中六真的有点不简单。无论结果是如何,我还是要“忍”下去。还是要很不愿意的心去祝福,那些得到jpa的朋友,得到matric的朋友。但是,我真心的祝福跟我一起,买这一张“中六之舟”船票的朋友。让我们,一起塔上,一起努力向前进。我不能希望没有“大浪大风”,但是我能肯定的是不管有极大的风,你和我都能在安全的“抵达目的地”,只要你肯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