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 U
每当我来的部落,看到旁边的STPM 的倒数期。脑力就会即刻发出讯号,是时候读书了,CLOSE To EXAM 了。这就是为什么,我很久都没发任何的文章了。新的一批的中6生又来了,心里面真的很想叫他们不要读。真的很压力。虽然,读了中6真的,比较close to U.这里的u,是指university.越来越,觉得很不容易。无论如何,路是我自己选的,就继续走下去。

这几个月里,不知为什么时常,很喜欢造反。或许,是思想随着年龄而改变。就是这样,问题时常都被我放大。有时,一直想在想,我正正自己想要的是什么。就因为这样,越来越觉得自己的生活越来越有问题了。有可能,我应该走进自己的心灵世界探索一下。我要的是什么?close to U.

我时常相信,全部发生在我们身旁的每一件事,都有“因果”。最可悲的是,很多时候,我们不知道自己的错误。然后,又把责任推卸给别人。看了真的很不爽。幸亏,很多时候,我都把那些人都当着透明来看待。这样,我的生活,才不会多了一粒石头。Make It Easy.

有时,读哪些厚厚的书,读完过后。就问自己,SO WHat?很多时候,都不会回答自己的问题。为别人牺牲了这么多东西,"SO what?"。最讨厌的是,那些不会感恩的人。

对了,差点忘了。祝天下的妈妈,母亲快乐。妈妈,我知道你有时会来看我的部落,就偷偷在这里讲:“母亲节快乐,谢谢你所付出的。你的皮肤,为了我们而慢慢的有了皱纹。但是,你的皮肤用永远是最美的。为了我们,牺牲了很多。我爱你!谢谢,感恩!”

好了,是读书的是有了。close to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