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放假的放假
上几个星期,答应了老师,参加一个具有挑战性的比赛“PERTANDINGAN INOVASI DAN KEJUTERAAN PERINGKAT NEGERI PULAU PINANG 2009 ”.真的很有压力,感觉上老师对我们的期望很高,或许四年前我们的学校得到槟州冠军的关系。但是,我最近的时间管理变得很好了,星期一到五早上,不是去学校上数学,不然就是上做研究。 下午,就要温习功课。真的有点没有放假的感觉!
至于比赛的细节,就等我比完后再讲拉。真的很复杂!

但是,还好啦,中四的时候,有带表过学校参加这种的比赛。 PROGRAM PENGGALAKAN SAINS&TEKNOLOGI(PPST) PULAU PINANG 2007MEDICAL DISCOVERY AWARD 。参加这种比赛,真的好像“MISSION IMPOSSIBLE”一样,做的时候,真的不知道结果是如何,但是还是硬硬来。嗨,不知道这一次MISSION IMPOSSIBLE 3会COMPLETE 吗?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