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花园”
其实,我时常听人家说flat是很小的。什么东西都不够放!甚至有些人认为,公寓就是像鸟笼一样!但是,我今天就证明给你看,其实公寓也能自己做一个小花园咯!上次的贴,我又提到我的老爸和老妈是植物的热爱者!而且,我的老爸是个做电的,所以呢我的家就变得这样咯!

远处的小花园!

花园里还有一个小鱼池咯

由于地方不是很大,所以就做了一些铁架,来放你们要放的花或是盆栽咯!

为了不要让鱼俄儿跳出来,所以就放了特制的网!

池里的鱼儿自由的游泳咯!

家里很多东西的人,可以学学这一招咯!自己放一个铁橱放东西!

由于这个月,是富贵花的开花时节,我就拍了一些花咯!


走廊那边,还可以放几把灯咯!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