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节省休闲 后记
最近,经济不好,又要准备圣诞节和农历新年的到来,大家都得省则省咯。。那除了旅兴,我就建议大家可以去,又免费又有益身心的节目咯。我会写两记,第一是爬山咯,第二记是免费的sonar !我的老爸,每天就像“财政部长”一样,但是每天又引诱我们要去那里玩!

第一记:槟城“3号”和“5号”休息站(爬山)
文章:
http://tpkiat.blogspot.com/2008/12/blog-post_13.html

有人说,爬上的人都是很有钱的,因为他们没事做,不用想如何赚钱。不要误会,我不是很有钱而已!嗨!每次,爬上都是看到不同的人咯!每个人的背景真的是一个谜。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每当看到一陌生人。我就会分析,他的衣着,他的讲方式,和他所谈的内容。这真的很大的道理。有些算命家,就从一个人的走路方式,就可以预测他的性格!咯。。我只记得一些而已。。走路很快的人,是一个做事很粗心的咯。。。要像,在讲我自己咯。。哈哈哈

还记得有一次,下着雨爬山,真的很冒险,因为过几天,我还要据续我的中五的SPM。。阿哈阿哈。。幸运的,我没有生病。。但是,雨中漫步真的好烂漫的。。要拍拖的情侣,可以参考一下咯。。在山顶看日落,还真很美的咯。。但是,记得带手电筒咯,不然就要得看星星咯(我的意识是晚了,无法下山拉)。。。不让,就会更烂漫咯。。坐直升机下山咯(我的意识是晚了,迷路了。。要求救咯)。。哈哈哈

第二记:BUkit Tambun免费草药sauna
文章:http://tpkiat.blogspot.com/2008/12/bukit-tambunsauna.html
我还是第一去这个地方做sauna.但是,我听我的老爸说,这里已经开了3,4年了。我真的没有话可说,或许,我还不很清楚地认识槟城gou..虽然,只是一个“乌龟”形的小岛,和威省。。但是,我还没走到完。不知道,大里还有这么好玩的地方咯。听说这里,有时还有整辆的旅游巴士来这里玩咯。其实,虽然,这只是很普通的活动,但是每个人sauna后,脸上都会留着笑容咯。 如果,我讲不好玩,那为什么,连驾merz和volvo的车主,都来这里咯。。

从梦想罐头 said...
第一次听 。。。
你做了吧?草药味如何???
我最怕闻这些东西。。。

回复:
我也是第一次去。。但是,给我的感觉很好咯。。草药的味道,我真的还能忍拉。不是很重而以,不用担心!试想一下,如果太重的话,我觉得没有人是会每天来得咯。不用怕咯。。哈哈。这里绝对是你要的咯。可以免费减肥咯。。
Sauna的房里面,真的热的我。。就像我对你的热情一样咯。。享受吧!哈哈!
1 Response
  1. SIMMY Says:

    sauna的感觉都是热的,只有热才可以出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