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烦恼就像面包+黄梨
只从SPM完后,整个人真的好像是一只失去方向的小鸟。一直毫无目的的飞,真的不知道几时,会给猎人射死。每天,真的分不出夜里的月光和日里的阳光。就是这样的寻找自己的目标中的目标。

我真的不知道,那个目标是我要的吗?还是,只是三分钟热度的目标。三分钟的热度永远不能烤出一粒完美的面包!我会得到那个完美的面包吗?但是,我知道,面包永远是不会完美的!只有我不断的努力,我才能做出那一粒面包!
注:这一句的面包是指我的理想

看了一个又一个的升学资料,真的还不知道要争取我的那一粒面包吗?吃过那一粒面包的人,都说,他不够甜,有的人则认为它的味道,比蛋糕还要甜!但是,身为旁观者的我,虽然还没吃到那一粒面包,但是我已经很满足了。我觉得,每个人的口味真的不一样。就像有人问我,长大后要当什么?我还在想,我真的老实的告诉他吗?但是,我只有告诉过乘经,“吃过面包的人”,讲我的理想而以!!

要选课系就要看你以后要做什么;要选你的职业就要看你的性格!其实,老实的说,到目前为止,我还不能明确的知道我的性格!我的性格,或许就像,黄梨一样,没有吃过的人,永远不知道他的味道(我的性格)。吃过的人,也是不能清楚地分析出他的味道,因为真的太多味道了!当某个人看人吃黄梨时,某个人真的会在那里吞口水的,因为他们他们很好奇他的味道!吃黄梨里的时候,也要放点盐,不然你的舌头会痒咯!

写过这片文章后,我觉得我讲的话有点深咯。。哈哈。。但是,你可以问我什么意识拉!无论如何,27/11/08我就要去NS咯。。。真的好想念你们我。。但是,我农历新年应该会回来啦。。我将会把我每天的日记,都搬上来咯。。。敬请留意咯!
4 Responses
  1. SIMMY Says:

    actually i hear from my fren that NS is not bad. cause they say very fun and can play many thing. enjoy ur NS dee oh..haha..


  2. 14 Says:

    to SIMMY,
    haahah,是真的咯。。我知道因为ns的一些活动(like flying frog),在外面玩真的很贵!


  3. thomas Says:

    ns很好玩的。。。升學的那些college很多都是要賺錢的。。。
    黃梨的味道,不就是黃梨味咯。。。(冷~~~)
    快點想你的面包要的料,然后就mix在一起,拿去哄。。。。


  4. 14 Says:

    还在考虑要放什么料够啦。。。真的很头痛。。嗨。。选了后,以后就不可再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