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忆照片簿 1
这一张是我最近在“观音厅”排的,我希望可以像照片里的那条龙,这么特出,不管“阳光”有多强,还是可以站着。

小榴莲

榴莲的季节好像又好来咯!上次,我上次在爬山的时候,看到了脚下的一颗“小榴莲”。真的很可爱。


无名小花朵

这一朵花,表面上好像没什么特别,但是我看了一阵时间才发现到,它真的很棒下的。它能从树桐中生出来的。希望,我们不管生存在任何的情况,都应该继续努力。

彩虹

最近,烦了一阵子。最终,还是做了选择,真的希望前面的路会有一道“彩虹”。但是,一定要下过了“雨”才有“彩虹”。加油。。。。

爱与感恩!


20 Responses
  1. 杰胜 Says:

    祝你form 6顺顺利利咯!我们有约在中华,18号一起报到吧!


  2. 진릉 Says:

    你的摄影技术也蛮好的哦。


  3. 14 Says:

    to 杰胜:我十一号就报到了。。。老师哥哥

    to 谢振凌|사진릉:谢谢。。希望你享受。。


  4. fufu Says:

    wow...我也要好像你這樣去爬山可以看到小榴蓮哦... =p


  5. 14 Says:

    to fufu:你也是喜欢爬山的。。。阿哈。。


  6. thomas Says:

    那個真的是花?怎么我看起來好象是新芽來的?嫩葉。。。哈哈。。。


  7. Will!aM Says:

    是呀!! 那怎么看也不像花。。 我也觉得那是刚生的叶子。。假如我错了别怪我喔!! 哈哈。。


  8. 蕴如 Says:

    college o...tarc


  9. Chi Leong Says:

    我家经常看到小榴莲
    有人拿来给我弟弟看


  10. zzhen Says:

    這麼快就回憶了


  11. 那小榴莲很可爱哦! ^^


  12. 14 Says:

    to tom :也有可能是幼苗pun...hahah

    to Will!aM :看了看。还像是幼苗。。。谢谢提醒咯。。。哈哈


    to 蕴如:oooo


    to That My Goal:你的家附近也有榴莲树?



    to 龍貓:写爽而已拉。。。哈哈


  13. Chi Leong Says:

    没有哦。

    是别人有榴莲芭
    特地拿来给我弟弟


  14. 书晴 Says:

    halo...我也来访了。。
    多多指教!


  15. 14 Says:

    to that my goal...:原来如此。。哈哈


  16. 14 Says:

    to 豆豆公主 :过奖了。。希望可以跟你分享你想要的东西


  17. 那个小榴莲很可爱哦
    我没看过哦


  18. 14 Says:

    to十六夜真人 :真的吗?哈哈


  19. 瑂玹 Says:

    好可爱的小榴莲哦,
    你的摄影还挺厉害下的,
    希望拥有·你一半的才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