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部落得奖了
有点高兴又有点开心。。真的不知道。。是什么来得。看到他们的的部落有什么“全球不及格大奖”。真是的。。。看了又喜又悲。。无论如何,这个是我得到的第一个奖。。大家也去参加咯(http://award.veryxd.net/blogs/new
年度最佳「怪石嶙峋」部落格
石頭多且奇形怪狀。如:此地怪石嶙峋,吸引了許多遊客前來觀賞。   
部落格成分: 大快朵頤 - 34.18% 大興土木 - 18.62% 衾影無慚 - 1.88% 怪石嶙峋 - 45.32%


>

恭喜以下了

背景:

自從中時策劃的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開辦以來,每年不少華文界的部落格主都為了此獎項卯足本事拼搏。然而人人對於獎項的評選標準,往往心中自有把尺,而這把尺往往幾乎評審口味有所艮隔。當每年的得主揭曉,總會引起些許的風波,以及不少入圍者的失落。
這個網站旨在惡搞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因此也故意取名為「全球華文不及格大獎」。
想知道自己的部落格能得到什麼稱號與獎項?就趕快來報名參加吧。系統會給你出乎意料的驚喜!(本站同時提供訂製貼紙

14 Responses
  1. thomas Says:

    恭喜恭喜。。。。


  2. Sanze Says:

    恭喜你哦!没有想到我能来到一个得奖的blog!好开心哦!哈哈!


  3. died Says:

    得奖哦
    恭喜 恭喜
    有请吃吗?


  4. SIMMY Says:

    几时要摆酒庆祝?


  5. HansonLi Says: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6. HansonLi Says:

    我去测了
    是百思不解呢
    呵呵


  7. 14 Says:

    to Sanze:讲真的,重点不是不没有得奖,而是得什么奖。。那里有你万个奖!
    to 梦想罐头 :等我接婚时,再请咯!但是,我真的不要这么接婚咯,我还没有初恋咯。。哈哈i m still single and available..
    to SIMMY:等我接婚时,再请咯!但是,我真的不要这么接婚咯,我还没有初恋咯。。哈哈i m still single and available..
    to HansonLi:haha


  8. wayne Says:

    恭喜恭喜。。。
    再接再厉


  9. Unknown Says:

    =.=||||好奇怪的奖,哈哈


    恭喜你得奖了 XD


  10. joanna lai Says:

    恭喜你!!祝福你!!
    哈哈!!好像要过年酱...:D


  11. 14 Says:

    TO wayne, 杨宝贝, 歆.女皇:
    我会的!谢谢


  12. Unknown Says:

    我之前也玩了玩,结果拿到了挑灯夜读!


  13. 14 Says:

    挑灯夜读奖。。不错啦。。


  14. 紫色的雨 Says:

    我也去参赛过...结果好象被炸到酱>.<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