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子*救我篇

鞋子,你救了我一命。没有你我看那天我早就发生了车祸!真是的,那一天,要去学校的途中,在红绿灯的时候,当绿灯的时候,我也起着我的摩多车转弯咯。然后,突然一辆车不顾我的存在,就这样的转咯。在旁边的我,它的轮子就差点,差点就幢到了我!幸亏,他的轮子只是动到我的鞋子而已。那一双鞋,是我的最爱也是我今年的新年新鞋咯!就是,他的轮,就印上了他的影子咯。。看到吗?斑马花纹般的印咯。。。

以后,真的要小心咯!谢谢,鞋子!

11 Responses
  1. Yin Chu Says:

    鞋子不只是鞋子,
    它陪我们走过许许多多的
    岁月~


  2. Unknown Says:

    人没事就好!
    鞋子知道你这样感谢它也会加被你的!


  3. SIMMY Says:

    哈哈,没关系,新的不去,久的不来。


  4. thomas Says:

    新鞋,哇,你的新鞋還蠻效忠你的。。。


  5. 14 Says:

    to 石古仔:真的陪我一年了
    to newlight:幸亏没事..鞋子知道就好。。哈哈
    to SIMMY:但是,我不打算丢掉够..
    to tom:你讲对,他真的很乖


  6. zzhen Says:


    恐怖

    謝謝你來我家打掃啊


  7. 14 Says:

    龙猫。。你不不是说你去旅行么



  8. 14 Says:

    无论如何。。没事就好


  9. Kway Says:

    人沒事就好(我老媽名言)
    保護主人的鞋子=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