败家买新年衣咯
PACIFIC KOMTAR开了咯。。。哈哈。作晚,我的爸爸那里走走。。决的跟以前的KOMTAR差不多。但是,其实是换皮没换骨。。里面只是专修每一点而已,但是他的开张也会增加附近的广场的竞争力!
由于27/11/08要去NS了,所以就先买新年衣咯。无论如何,一年才买一次衣服,叫做败家吗?哈哈。我就买了一件SODA的JEAN(RM90++),和一条BODY GOLEVE(RM30++)的衣服。两件都是有DISCOUNT(50%)的。。不然我不可能买的!最近,经济不要。。结果,就得这样咯。。不可以买太贵咯

现在到新年,应该有很多折扣咯。。所以可以开始扫货,咯。。圣诞节,新年快乐咯!!!
10 Responses
  1. joanna lai Says:

    merry christmas & happy new year!!haha!!:D


  2. 煤气 Says:

    哈哈~第三张图片是什么来的?


  3. Sanze Says:

    哈哈!我也买了新年衣和鞋哦!哈哈!好开心哦!可是,我已经拿来穿了!哈哈!


  4. 新年快乐啊~

    我刚刚从生活营苦苦地回来了!


  5. 14 Says:

    to歆.女皇: merry christmas & happy new year!!haha!!:D

    to煤气:看这个就知道咯http://tpkiat.blogspot.com/2008/12/blog-post_20.html
    to Sanze:没有show 看
    to 奇迹创造者:好玩吗?


  6. Unknown Says:

    我也买了很多新衣

    O.O 女孩子都是要打扮的嘛


  7. 疯婆子 Says:

    哈哈~我知道那是什么了^^
    好可爱~


  8. 14 Says:

    to杨宝贝:没有show 看
    t0煤气,涵涵,屌婆:谢谢咯


  9. Sanze Says:

    哈哈!太多了,懒惰show咯!哈哈!


  10. 14 Says:

    To sanze:你也是购物狂?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