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的“圣”(更新)
今年才开blogger的我,看到大家的blog都布置到很有圣诞的气氛。这一切的圣气,给我想起了中一的我。还记得,那一年我参加了少年军(boy's brigade)。其实,这个团体是全世界最早成立的制服团体。刚好,我的朋友约我一起参加了一年一度的“报佳音”(我忘了,如果写错了,更我将咯)。这个活动,是到购物广场和酒店唱圣诞歌。就是,那一次我才真真的明白了什么是圣诞节的?如何唱圣诞歌等。。。
小时候,圣诞节就是圣诞老人骑着鹿车从天空上飞下我的家分份礼物给我而已。。到了那一年,我才发现到我的圣诞节的定义真的很可笑。。。

在每一场的表演,一个人唱歌,真的很累,但是一群人在唱歌,真的是很享受.我们的身体跟着旋律摇动。真的乐在其中,雷在后头。。但是,每一场的表演后,我们都有的吃一场,真的很好吃咯。或许,是我们肚子饿吧!还记得,有几场是在TRADER"S HOTEL(以前的shangri-la hotel),表演后,还有得吃圣诞大餐咯。那一次,还是我你一次火鸡咯。。真的不一样咯

就是那一次,也是我最后一次,看到真真的交换礼物!一份又一份的礼物,又给了出去,又收到了一份。就这样的,我们的感情变得更靠近了。即使只是一张的圣诞贺卡,我真的很高兴咯。真的很高兴。。。

但是,我终于我听了一直不引许我参加少年军的妈妈的话。。但是也有其他原因的。。因为我的好玩,成绩一落千跌,就是那几年,我就下班了。。

这就是我回忆里的圣诞节。。圣诞节快乐

今年的平安夜和圣诞节是如何过?
就这样过咯。。只是多了一个宵夜。。就是magee mee..hhaa
我的圣诞节,只是帮我的妈妈做家务。。洗厕所....然后,就一只在。。。。按着滑鼠,陪着大家咯。。。
打了一个又一个的祝福语给大家。。。。

其实,今年我收到你们更有意义的礼物。。那就是。。你们的热情!。。
我的圣诞节愿望真的实现了。。我的部落格在一个月就达到了1000个点击。。真的很感动
。。1000个点击。。
41 Responses
  1. Yin Chu Says:

    你的部落格很热闹!
    我的很冷清~
    圣诞节快乐o


  2. Unknown Says:

    回你之前的问题。
    erm,你问了一个很难的问题,我尽量解答啦(好formal o).安排时间表并不是把很多很多东西排得密密麻麻的就是好的时间表。首先,你一定要留多一点时间来应对一些突发状况。有些人会有半个小时或十五分钟一个 block来规划自己的时间。我只是把我必须做的东西写下来,然后尽量把它给完成。有很多东西是你不能不做的,如吃饭冲凉睡觉跟家人聊天等等,一定要留够的时间给这些活动。

    我觉得重要的不是你怎样去排,而是不要太贪心,什么都要做。
    第二,要做什么东西,plan好了就去做,别拖拖拉拉。这个就要常常提醒自己了!

    技巧方面可以把你要做的东西写下来,然后慢慢看自己的该做什么。因为我们的脑有很多重要的是要想,所以这些事就让笔记簿来代劳!
    erm好像可以写一篇blog了!


  3. Anonymous Says:

    咦~你也是boy's brigade的啊~ 哈哈~ 我也是~~
    我也很想去你所说的那个活动~~可惜没有~~>.<~


  4. anthony Says:

    不一样的圣诞经验 还真的想尝试度过呢~
    不过从来没过过~


  5. xiinyii Says:

    Merry Christams....^^
    wish u have a romantic x'mas too..


  6. merry christmas~
    很可怜,今年的圣诞节要在家里赶assignment度过。。。
    没得去kl~
    T_T


  7. 14 Says:

    to 石古仔:其实,你要你的blog热闹一点就要付出一点时间咯。第一,你写的东西要适合你的对象(target),你可以统计一下你的顾客是比较喜欢哪一类的话题。。第二,要保保持联络。。老实的跟你说我这个月才这里活跃咯


  8. HansonLi Says:

    boy's brigade??
    没听说过
    我是华文学会的
    我学校的华文学会都尽办些大型县级活动
    非常忙
    有时候我的成绩也是受影响
    但我妈妈什么也没说
    因为需要自己兼顾才行
    平安夜快乐 ^^


  9. 14 Says:

    to newlight: 真的很谢谢你的回复。。你破了我的纪录。。你是我的comment里最长的一个!我会叫圣诞老人放你的礼物放在你的袜子里咯。。记得洗你的袜子咯。。平安夜快乐!

    to FanG:emmm..你是那一州的和那一个company的。。哈哈哈。。但是可以建议给你的leader lo

    to axordim:这就证明了其实我们的生活,还有很多东西我们可以做的。解决一个问题,不是有一个方法而已。庆祝圣诞节也一样,明年不放尝试一下咯

    to xiinyii:圣诞节快乐咯

    to -天空之城-:我也是,但是没做assigment la..加油咯我会叫圣诞老人放你的礼物放在你的袜子里咯。。记得洗你的袜子咯。。平安夜快乐!

    to HansonLi:但是,那年后。。我就三级跳咯。。跳到了第一班。我会叫圣诞老人放你的礼物放在你的袜子里咯。。记得洗你的袜子咯。。平安夜快乐!


  10. 哈哈~佳节愉快~
    外面下着雨~
    听着伤心的歌~


  11. DSYF Says:

    Merry Christmas~~~~!!!!!!!
    ^_^



  12. 圣诞节快乐!
    你这里好有圣诞节气氛!!!


  13. wltee25 Says:

    Merry CHristmas PEng kiat!
    wish u all the best in NS!
    Hope to see u again!


  14. wayne Says:

    圣诞快乐。。。。。。。。要开心噢


  15. GFisH Says:

    圣诞节快乐
    haha~~~


  16. 对丫,这些活动有时真的会把成绩给弄垮了些
    还是要学会两方面的兼顾

    圣诞快乐!!


  17. 哈哈,祝你圣诞节快乐!!!
    谢谢来访:)


  18. Kway Says:

    我也好懷念以前參加生活營的點點滴滴
    初次見面的朋友打成一篇
    我還記得我還當了組里的組長XD
    大家一起分工合作搞活動,比賽,游戲

    圣誕節快樂哦^^




  19. Anonymous Says:

    哈哈哈, 我来给你献上祝福洛!
    圣诞节快乐!


  20. - yEng - Says:

    好热闹哦~好有feel啊~~

    Merry Merry Xmas


  21. 14 Says:

    to 潇洒走一回,(少俊), Dalet,顺吉 ❤oms❤Ψ, Williamxz, wayne, GFisH, 静雯, 爱的主(璇)律, Kway, PikuLingu, 李政賢, 苏菲亚, - yEng - :
    圣诞节快乐。。。昨晚,我叫圣诞老人把礼物放在你们的袜子了。。。检查看看。。没有收到的记得拿袜子去洗咯,然后再回复我。。我会叫圣诞老人在今晚送去。。。


  22. mary Says:

    原来你也参加少年军?
    这是一个不错的团体可是活动满多,
    会相当忙碌。

    祝你圣诞快乐,新年进步!


  23. 秋天 Says:

    洗好liao...
    今晚哦??好的~~期待着呢~~XD


  24. 秋天 Says:

    圣诞老公公叫我连接你哦~~


  25. PeiQi Teh Says:

    merry christmas~
    哈哈`
    谢谢你的礼物`

    我很配合哦~


  26. Yen Says:

    我最喜欢就是看人又唱又跳地唱圣歌了^_^
    但是不懂今年会不会看到~



  27. 秋@京 Says:

    嗨嗨~~我来了~~~祝你有个平安的圣诞夜哦~~~还有~~新年快乐!!!^_^


  28. 路人㊣ Says:

    已经收心养性的我祝你圣诞节快乐,新年快乐。


  29. zikay Says:

    谢谢你的评论,圣诞节快乐!!!


  30. 14 Says:

    to marytance ,...MEi WaN... ,green apple , Yen ,墮天使-祥 ,bluestar042701 ,路人甲 ,Jacky Zhao:
    圣诞节快乐咯。。。“袜子”的留言。。只是给大家有一个笑话。。哈哈



  31. fufu Says:

    hohohoho merry christmas =)
    *greeting from hk*


  32. 14 Says:

    to ❤oms❤Ψ:真的很配合咯
    to lcfu:记得买礼物给我咯


  33. Ashley Says:

    真的很奇妙哦,你相信轮回吗?
    不管怎样,来到这个世界,来到这个家庭,
    也算是一种非常难得的缘分哦,要好好珍惜!
    生日快乐!
    至于阳历生日,恐怕到时我会忘记了,到时提醒啦! >_<'


  34. Ashley Says:

    真是好孩子,厕所洗到很干净哦!


  35. Carrie_Nice9 Says:

    第一次来你这里,原来你这里那么热闹的。

    我把你加进我的GOOGLE READER 咯!
    以后你也要常来我的部落格哦~

    圣诞节+新年快乐


  36. 14 Says:

    Ashley:谢谢咯
    to nice9: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