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我说“生日快乐”的故事

这一个贴,应该是我没有去NS的最后第二个的贴。

明天(26/11/08),农历十一月二九,也是我的我的农历生日。但是,那一天也是我的公公的忌日。真的很刚好是吗?真的太神奇起了!我的妈妈跟我说过,其实我在农历十一月二八,就可以生了。但是,我拖到农历十一月二九的早上,我才出生。但是,真的很谢谢我的妈妈,你受到了很多苦咯!感恩!但是,我真真的生日是在14/1/199X 。我真的想不到,我的公公去世后,刚好准准一年,就是我的诞生!

不知道是巧合,还是基因的问题,我喜欢吃的食物跟我的公公喜欢吃的东西是差不多一样咯!这真的难以自信。每次,我公公的忌日,我就可以吃我喜欢的东西。。例如kaya kuih ,curry.....真的很好吃咯。。。

这就是一个生命的奇迹!咯...但是,我不借以的。。你们跟我说“生日快乐”啦。。但是,不要庆祝就好咯!


希望明年的1月14日可以跟我说“生日快乐”
期待咯/。。。。
但是不用送我礼物。。ok..!
要祝福我,回复我就可以了。谢谢!
21 Responses
  1. Jiaxin Says:

    期待你的生日~



  2. SIMMY Says:

    生日要快了哦!哈哈



  3. 我来踩一脚顺便祝福你!


  4. 小杰 Says:

    哈哈
    这么早就公布生日了


  5. wltee25 Says:

    Good luck in yr journey
    Happy Birtday to u too
    haha


  6. Unknown Says:

    哈!我的也差你不远,迟一点!


  7. 14 Says:

    to simmy :谢谢咯
    to mei wan :希望真的好的!
    to Qmiao_miao:不要采太大力!
    to 小杰:很配合。。哈哈!
    to williamxz:谢谢。。你也是要加油咯
    to newlight :哈哈。。你就乘现在跟你说生日快乐咯


  8. Kway Says:

    日期寫錯成11月了@3@
    難怪看到我blur blur

    祝你生日快樂哦=)
    也希望你阿公RIP


  9. 14 Says:

    to kway ...应该是没错。。因为今天是我的农历的日历的生日,1/14是阳历的生日


  10. Aki Says:

    祝你生日快乐 ^^
    明天要去ns了,加油噢~




  11. joanna lai Says:

    带着祝福来给你了咯...^^


  12. Ashley Says:

    真的很奇妙哦,你相信轮回吗?
    不管怎样,来到这个世界,来到这个家庭,
    也算是一种非常难得的缘分哦,要好好珍惜!
    生日快乐!
    至于阳历生日,恐怕到时我会忘记了,到时提醒啦! >_<'


  13. 14 Says:

    to歆.女皇:谢谢咯
    to Ashley:你讲了有年恐怖。。。哈哈。。但是谢谢


  14. HansonLi Says:

    我会记得的
    呵呵
    要到了哦



  15. Kway Says:

    不過你不是寫

    明天(26/11/08),农历十一月二九,也是我的我的农历生日。

    我意思是明天(26/11/08)應該改成(26/12/08)^__^


  16. Sanze Says:

    我一回来,你已走了。我会想你哦!你的生日和我的生日很靠近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