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
最近,看到很多部落格的朋友要像都很忙。不是工作很忙,就是要考试了。但是,自从我从国民服务回来,就是好像都很轻松。真的好像懒惰虫了咯。

一开始,就是我的老爸带我去怡保走走。一路走,就看到了很多路牌。这时,我就联想回去,我一些国民服务朋友的家。本来要约他们的,但是最后还是没有。感觉有点怪怪。。。


障碍

这张是我在霹雳洞里拍的。。。我们的人生就是,充满无限的“挑战”和“障碍”


开窗
人与人之间,就像这一几条电线一样。我们不知,几时会断。只是希望它能长久。在车里的我,永远不知他们的“感情”是有多好的。但是,我们只能透过玻璃,望着他们离开。


其实,这张图片也启发了我,其实我们看一件事情,我们不可以看太表面性。就像,这样透过玻璃看风景,但是我们如果不开窗,我们是永远不能感觉到外面的空气的。如果不“开窗”,我们是不能把我们的事情理智的处理好的。


一分钟


一辆又一辆的车,从我的身旁飘过。这让我想起,有时我们在生活中,不知是我们的脚步慢,还是我们的别人走得快。在这“繁忙”的社会,每一天,每个人真的好像在跟自己手表比赛。真的很希望,我们的表可以停止一分钟,让大家一起休息一下。


方向
夕阳下,的大桥真的很美。但是,我们不能因为它的“美”,而想拥有它。我们的生活,就是这样。我们看到每个人的长处还是有人成功时,我们的心就变成了妒嫉的心,而忽列了他是如何把他的汗水转换成今天的成果。如果,我们在那一刻拥有它,而忽列了“汽车”的方向。你也知道啦,如果一个人没有方向的后果。。。。

清明节

从高处,还是平地,都是很一幅画。。。








33 Responses
  1. wenyileong Says:

    你好哦!!
    我来回访了~


  2. 周某 Says:

    wow,你拍照是很强哦,还会Close Up,而且注解符合了专业性,因为一张好照片,要看的是其意义。很棒...


  3. 14 Says:

    to 周某:

    谢谢。。其实,我不是什么专业。。我的相机。。只是w81oi的sony ericson ..ahha..


  4. 每一张照片都很有意思!!喜欢那张在夕阳下大桥。。。


  5. lock Says:

    你很會拍照, 很會看圖說故事!

    p/s: 每次看到你的blog主題, 都會想到林峰那首"愛在記憶中找你", 哈哈!


  6. 文玉人 Says:

    你就好咯。。。很多人忙死了。。


  7. 翊菱 Says:

    你好吖,
    初次到访,
    我再忙都会回来部落格的^^


  8. 皮卡丘 Says:

    希望你可以顺利获得奖学金!


  9. 14 Says:

    to lock :
    谢谢咯。。。“每次看到你的blog主題, 都會想到林峰那首"愛在記憶中找你", 哈哈!”我会来找你的。。哈哈

    to 文玉人:
    不忙。。但是我有很多烦恼。。而且下四有interview..haha..时间是自己安排的。。哈。。多休息咯


    to 降D调禁区主-Eileen:
    我真的很感动。。我也会去你的blogger的。。哈哈。。谢谢

    to 皮卡丘:
    谢谢。。


  10. 14 Says:

    to 发白日梦^^:
    谢谢。。


  11. 到怡保有没有去喝咖啡?


  12. 14 Says:

    to Rebecca Kheng:
    有啦。。。真的很好喝。。但是没有说。。不然你们又讲我没约你们。。哈哈。。



  13. 14 Says:

    to 蜜蜂王子:
    谢谢咯。。我也是


  14. c@therine Says:

    第一张照片很赞哦!
    加油!


  15. kimi Says:

    哈咯~你好丫~刚看到你在我部落格留下的comment~谢谢噢~哇~好困噢~还有篇作文要写~不然明天去学校会给老师砍死~哈哈~所以我有空再来看看~


  16. 14 Says:

    to c@therine:
    谢谢你的喜欢。。我也喜欢你。。做的甜品。。加油咯

    ti kimi :
    加油咯


  17. 杰胜 Says:

    来留下痕迹了~谢谢你的留言!拍照技术挺好的,加油咯!


  18. 蕴如 Says:

    你今年也是18岁吗?刚从国民服务回来,应该是吧?


  19. 14 Says:

    to 杰胜 :谢谢你的夸张。。哈哈。。我会加油的

    to 蕴如:是的我是18。。我有参加过国民服务。。有什么我可以帮你的。。?


  20. fufu Says:

    爲什麽我那個年代沒有國民服務?
    我要拿槍....不知道那種感覺如何?
    我要背包去檳城玩哦, 有什麽地方好介紹?


  21. 14 Says:

    我也不知道了。。。拿抢的感觉真的很爽。。。就像你在天堂和地狱的中间。。一时在地狱。。一时在天堂。。

    槟城。。看你这么喜欢拍照。。我建议而已。。可以到
    -kek lok si极乐寺,
    -khoo kongsi ,
    -(头条路,二条路,三条路,四条路)(以前的古屋到完,也是被类为world heritage),
    -komtar ,
    -(batu ferrigi, teluk bahan 海边;海平线满美),
    -蛇庙(在bayan lepas那里咯),
    -蝴蝶公园,还有就是pulau pinang taman negara(最新的咯),
    -gurney drive (晚上有很多美食咯),
    -旧观直角(不知写对吗?很多马来人的),
    -bukit bendera(升旗山,哪里的有很多bangalow stay, 有缆车,看到整个槟城咯,但是那里听说有。。。。小心),
    -quessbay mall(全槟最大间的mall)
    -botanical garden

    应该是够了拉。。。哈哈。。加油。。一路顺风咯。。


  22. 14 Says:

    to fufu :最新的。。
    我也不知道了。。。拿抢的感觉真的很爽。。。就像你在天堂和地狱的中间。。一时在地狱。。一时在天堂。。

    槟城。。看你这么喜欢拍照。。我建议而已。。可以到
    -kek lok si极乐寺,
    -khoo kongsi ,
    -(头条路,二条路,三条路,四条路)(以前的古屋到完,也是被类为world heritage),
    -komtar ,
    -(batu ferrigi, teluk bahan 海边;海平线满美),
    -蛇庙(在bayan lepas那里咯),
    -蝴蝶公园,还有就是pulau pinang taman negara(最新的咯),
    -gurney drive (晚上有很多美食咯),
    -旧观直角(不知写对吗?很多马来人的),
    -bukit bendera(升旗山,哪里的有很多bangalow stay, 有缆车,看到整个槟城咯,但是那里听说有。。。。小心),
    -quessbay mall(全槟最大间的mall,在旁边的发边,可以清楚地拍到penang bridge)
    -botanical garden

    应该是够了拉。。。哈哈。。加油。。一路顺风咯。。

    还有一个...坐ferry and penang bridge


  23. kimi Says:

    哈哈...我又来咯...说好有空就来看看的...我绝不食言...嘻嘻...我哥也有去过国民服务的噢...他也说拿枪感觉很爽...哈哈...你说升旗山有鬼...!!哎呀...我怎么没有看到...下次去时要睁大眼睛看看...我很久没看到鬼了耶...


  24. Aris Min Says:

    霹雳洞!已经被开放了???
    你的图写很有意思`~
    喜欢你拍的照片~

    link你了~


  25. 小虫 Says:

    呵呵~小虫也很不要脸的说。我也是很忙 XD

    图和字配合得不错嘛
    只是那一分钟那张好像很暗咯 XD


  26. 14 Says:

    to kimi:哦哦。。原来你的哥哥也有去过ns..他觉得ns爽吗?哈哈。。那个东西,哪里有这么容易给你看到。。你是什么时候去?晚上?有过夜吗?

    to min~aris:霹雳洞开放了吧!哈哈。。有空再去了。。。上次,是不是有石头掉下来,对吗?我那时候,还是在ns..

    to 嘉CacinG進:ooo...谢谢,你的意见。。下一次,我会改改的。。谢谢。。爱你。。哈哈


  27. kimi Says:

    他很不喜欢叻...在那边又闷...他好像很不甘心被选到噢...他去回来那天我还没去上课...去接他...我们高兴到半死...哈哈...第一次跟他分开酱久的...嗯...升旗山噢...我才去过三四次酱...都是早上还是下午酱去的...我还没试过在槟城过夜叻...都是去下就回了...不会很远嘛...还有还有...这次我可要跳出来解释了...虽然不喜欢解释...但这次不解释不行...就是噢...昨天我部落格写的那篇噢...不要误会叻...不是我失恋噢...哈哈...我没有谈过恋爱的...哪来的失恋...那是讲我朋友的...嘻嘻...有人误会了...不懂你有没有误会噢...还是解释下比较安全...哈哈...


  28. 哈罗~

    来看看你~

    好想要知道你blog上方那个home,edit,等等怎么做的?


  29. 14 Says:

    to kimi...我有点误会。。但是,还好你解释。。哈哈。。读不起。。还有,升旗山要晚上才会有的。。拉。。你这样快就下来。。那里有可能看到。。。加油咯

    to 小歪:
    其实,那几个东西,有些有功能,有些不能用的。。home+应该是去主篇咯。。。rss应该是追我的文还是comment吧。。edit=没公能咯


  30. kimi Says:

    哈哈...有道理有道理...嘻嘻...我想说噢...你可以不要放"word verification"吗...留comment时有一点点麻烦...(对我这个懒惰的人来说)...


  31. 读了你的文章,让我思考很多。


  32. 14 Says:

    to kimi...我换了。。。

    to 萨迦.令狐冲: 谢谢。。多多学习。。只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