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树风暴
昨天,虽然天很黑,但是我,我的妈妈和我的妹妹还是坚持到bukit jambu那里爬山。
打雷声,还是打不破我们的爬上之心。
云飘得多快,我们还是继续我们的路程。

走了十五分钟,我们眼前就是看到,别人的果园,还有一对情女在山玻下爬上来了。这就像在连续剧里的男女主角一样。我们再往前看就是,槟岛的美景了。山下的高楼大厦布满了,山下的空地。眼前再仔细的看,天上乌云要来围攻我们的高楼大厦。有人来围攻了,一定是跑啦。还要等什么,一定不是高楼大厦跑啦。而是,我们快点爬上休息站。幸快我们跑得快,不然就成为敌人“围攻”的牺牲品了。

到了休息站,一定是那一杯姜茶来解渴先拉。一喝完,我们一阵大风,好像不甘心,我刚才从他的手掌逃了出来一样。刚才,他们是用乌云“围攻”,现在是大风“围攻”。真的好恐怖。站在山顶的我,这时就联想了,我们最近,全球的头号敌人“经济风暴”。

风有多强,大树还是随着风的力度来摇动。树好像知道“贫则变,变则通,通则久”。真的利害!我们人也是一样,当我们遇到问题的时候也应该向他们学习,学习如何做人。只有懂得这个道理的“树”,才会安全的生长在“山顶”。半知半不懂的“树”,“树”的树枝会在“暴风”时,从“大树”身上“掉落”。最凄惨的是,完全不明白这道理的“树”,最“固执”的树,最后为“大风”而牺牲了。

其实,要生存在“大风”威胁下的“人”。首先,真的要接事实,过后要面对事实。这两个步骤,很多人就是以“怨天尤人”的态度来带过。结果,他的后果有时就会像从“大树”身上“掉落”的“树枝”。过后,我们一定,要想好册列来解决事实。最后就是,放下我们的“烦恼”。
过后,“大风”和地上的沙,带着“狂风大雨”,慢慢的从“大桥”的方向,来到了山顶。在山顶的我,只能等到雨过风晴后,再走下山。我的旁边就有一对老夫妻,突然觉得老了,一起与另一半享受这种休闲的生活就好了。看看周围的情景,这一次的真的没有后悔。等了再等,一个半个小时后,还是决定拿着雨伞走下山。。。。

其实,最后悔的是,没带手机去拍照。。。结果,就用一些以前的,照片,来丁一下
15 Responses
  1. kimi Says:

    哈哈...我第1个留comment的...耶!!!
    爬山不错丫...很好的一个休闲活动噢...
    嘻嘻...还蛮可惜的...没带手机去拍照...
    如果出门没有带手机...不会觉得很不习惯吗...


  2. 周某 Says:

    嗯,我很喜欢那种用其他东西或事情来表达自己要传达的讯息的文章,你写得不错...

    我还没爬过山,所以感受不到你的心情...


  3. 14 Says:

    to kimi :对咯。。。真的很可惜。。。没带手机去拍照。。。我也是不习惯的。。但是,我的手机没电了。。。没办法。。

    to 周某:其实,我很喜欢那种用其他东西或事情来表达自己要传达的讯息的文章。但是,很多人不是很喜欢。。。但是,我还是会写的。。。如果,你要更多,关于这类的文章。。可以在我的blog旁边的“部落精神线”,然后找“抽象大过天”。。。

    其实,除了爬山,还有其他运动都很好的咯。。加油咯


  4. ~珊姑娘~ Says:

    你们真的很有爬山的决心!!!


  5. kimi Says:

    原来原来...哈哈...我就很懒惰充电的...我又很会用...一天最少也要充2次...每次用到关机掉...嘻嘻...你手机拍出来的照片也蛮明的噢...我也是用手机拍的...哈哈...


  6. 진릉 Says:

    没爬过武吉占姆。。
    以前都是爬青年公园的后山。
    那时每次放假回国的时候都陪母亲去爬到Level 3(不想耗时去爬到Level 5)。
    有一次我的那胖哥哥(那个时候我很瘦,所以敢这么说)爬到一半就气喘,还差点昏过去,吓得我母亲都不敢再爬了。自从那次以后,就再也没去爬山了。


  7. 14 Says:

    to ~珊姑娘~:这个看个人拉。。。如果你有什么兴趣,不管有多难,只要有“心”就可以了

    to kimi:我的电话最近很少用了拉。。我是跟你相方的,几天才充电一次的那种咯。。哈哈。。。拍照给我呢?重要的是感觉。。就像,爱情。。

    to 谢振凌|사진릉:要做运动咯。。。哈哈。。3号那里。。我时常都回去的。。但是,会爬到5号啦。。。因为比刺激咯。。哈哈。。你好真孝顺。。。


  8. kimi Says:

    什么像爱情噢??看不懂...哈哈...跟你还蛮好聊的嘛...噢...上次你说的小孩噢...照片里的...是我妹来的...2个都是噢...


  9. 14 Says:

    to kimi:我的“爱情”的意识就是。。。要用心来体会。。。你妹好可爱咯


  10. lock Says:

    想不到你和你媽都那麼有探險精神, 風吹雨打還敢爬山!



  11. 14 Says:

    to lock:
    还好拉。。。因为险中有喜。。。是看个人拉。。哈哈

    to fufu:
    谢谢。我会加油的。。


  12. c@therine Says:

    乌云密布中上山会危险吗?
    安全第一哦!
    我也很喜欢爬山的哦!!


  13. 14 Says:

    to c@therine:
    真的很危险。。。要小心咯。。哈哈


  14. kimi Says:

    噢~原来原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