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这一篇东西。我想应该迟点再来送上来的。但是,最近好像多了很多压力。所以,来解压一下。跛脚走路到学校应该也有一个月了吧!在这段时间,更容易看得到人的真心。这就是有点像,人家说的在最低落的时候,人的尾巴都会出来了。其实,虽然车祸是件满不幸的是,但是换回来的东西,或许更加幸福。


“You all mindset is very bad !”这就是在MUET节时常听到的一句。老实的说,这一句真的很适合我们亚洲人的试想方式。站得高,看得远。但是,要切地的理解这一句话,真的一点都不是这么简单。需要 的只是明白,但是更重要的是会运用在生活上。



这一个月,得到有很多,失去也不少。不习惯接受人家同情的自己,很努力的练自己的脚,希望在最短的时间能走。或许,人家看到我的时候,一看就是看到我的受伤脚。但是,我有时我都忘了我受伤的脚,而想走的不是前面的一步,而是更遥远的旅程。

有时,我们时常都会被眼前自己认为“对”的东西,而被骗了。最后,才发现到背后的“错”。。。。

9 Responses
  1. 为什么会觉得
    别人的关心是同情呢?
    不过这句话没有别的意思
    只是
    我们不要以自己的观点出发
    很多时候
    自己想的不一定是对方说要表达的
    这样想
    人会豁达很多哦~


  2. Yin Chu Says:

    痛与苦总得自己去经历、承受。
    这就是成长。~我也在跌倒,沮丧后,
    现在努力站起来。
    安慰的话不多说,加油 =)


  3. Aris Min Says:

    关心和同情是两样不一样的东西来得~
    亦可以开朗的去分别这两者中间~

    无论如何。世界还是很美的~


  4. 杰胜 Says:

    你的伤口怎么样了啊?
    那个muet想必一定是ms wong教吧?
    努力向前看去,要加油哦!


  5. 小虫 Says:

    看来你也很独立哦!
    但我相信大家都是出于关心吧


  6. Anonymous Says:

    我就是看得出你很在意,不然你为什么一直会说“你看,跛脚的也能*****"别想太多了啦!其实我们每一个人都没有变到,只是关心你罢了。


  7. 14 Says:

    to nick:其实,同情是ok的。但是,他们有时同情的重点,后面还有一些骨的同情。不用担心,我没事了。

    to 石古仔 :我会的谢谢。

    to min-aris:或许,观点不一样

    to 杰胜:伤口ok le.你答对了!

    to Anonymous :看来,你好象是我的同班同学。是吗?哈


  8. 14 Says:

    to 嘉CacinG進:谢谢


  9. fufu Says:

    要看得遠就要努力的爬
    因爲站的高就會可以看得遠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