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法集会


这么多天的假期,是时候近来这里做功课。其实,我的家已经很好了,上个星期我还去爬山。好像是,太冒险是吗?哈哈。首先,应该是要谢谢,一直以来这么关心我的朋友和网友咯,包括了,
董百勤 , Nick尼克仔 Bell's tom和。。。。。(对不起,好像很多了)

就让我送您一些我拍的照片咯:

非法集会



A:都更你们说了,要召开集会,哪里可以在这里开呢?

B:为什么呢?我去那边找“吃”的?



A:我再给你们五分钟,你们还不解散,我就发垂泪"蛋"了



B:垂泪“蛋”?哈哈哈



A: iii, ...........发音不准,



接过A就躲了起来 ---------------〉〉〉〉〉〉〉〉

为什么我们时常面对问题的时候,总是会问为什么这会发生在我的身上?这应该是,我们的思想吧!面对问题就会逃,平时时常要依靠被人的原应。面对到问题,就会这样咯。


只要有本事拿起,就会预料到会遇到问题啦。英文,有句"NO Pain , NO Gain".问题总是,会随时间而飘流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