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Pulau Langkawi Trip 浮罗交怡旅行 后语和感受

有人说Pulau Langkawi 浮罗交怡旅行是一个会带给人们不好的运气。。。这些都是一个遥言和传说。但是,对我而言,这是因人而已而已,因为在那里的三天两夜的旅程,我的爸爸一直和我的妈妈就为了一些小事吵架。但是大多数的原因都是意见不和。我的爸爸是一个大男人,而我的妈妈就是比较理智。所以,他们每天就闹离分。嗨!或许,这就是他们的沟通方式!讲真的,这多多少少都会影响我的心情。


无论如何,我在那里也领悟到一些道理。我在海滩上,看到的或许是你我时常看到的马来人或是外国人在那里野餐。但是,如果你在仔细的观察看,你就会看到不平凡的东西了!他们能带着70++的妈妈或是婆婆一起去旅行的。这一点,我真的不能不佩服他们。从这一点,我们可以看到他们孝心。虽然,这只是普通的野餐但是他们都玩得和开心。

潇洒的外国人真的很令人羡慕的!他们可以背着他们的旅行包,好像毫无目标的自由步行到他们的目的地!我真的很想这种生活,但是我觉得我还会带多一样东西,那就是照相机。这样,我可以一路走一路拍下我走过的每一个脚步!就连,路边的野花和野草也不放过。哈哈哈!因为,我觉得他们及即使是野花和野草,都是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就是有他们的的存在,我们才可以衬托出椰树的优雅和高贵!

在要去坐cable car 的时候,我才知道它的魅力。我买票的时候,由于有一个外国游客就是因为它,而到来观光。但是,很遗憾的是他们没有得做,因为天气不好!无论如何,除了cable car,浮罗交怡还有很多值得我们参观的地方!

浮罗交怡的居民大多数都数从业旅游业,捕鱼业,生意,和种植业。从他们的生活习惯,我们看得出,虽然他们的生活很简单,但是他们一点都不落后。随着科技的发达和政府的发展,他们的生活水准也越来越高了!刚好我去那里的时候,刚好是农夫收割的时候,所以我一望到稻田,就可以看到金黄色的稻田随着风摇动!

总的来说,这次的旅程还可以拉,就连照片就拍了400++张了。。
1 Response
  1. Unknown Says:

    如果下次有机会还要到马来西亚的各岛屿去的话,我有以下的介绍.
    http://summerstarholiday.com/
    里面有本地岛屿旅行配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