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毕业生的星空 特别版
其实,我们这一届的毕业人才真的很多。就连我们的《星》谢师宴的主题曲,是由我们自己亲手作曲的!是独一无二的!

星空下的我们的曲

如果要真人的音乐,告诉我拉。。。我send 给你, 记得留下的e-mail咯!

星空下的我们的歌词
残月不禁流下无奈的离别泪
星星渐渐消失渐渐变黑
没有星和月的夜空陪伴巨雷
北斗星是不是还指向北
深夜里的猫头鹰不再展翅不再飞
像我们不想离开这堡垒
天上的月亮开始被乌云包围
星空下的我们不能气馁

星空下的我们,
彼此感觉窝心体温,
感受风的清芬
年轻花粉
向天直狂奔
星空下的我们,
懂得感恩不会忘本,
凡事谨慎 要忍 做人 要稳
夜天之后会是清晨

黑暗中星星依然睡得很沉
美梦中体会意志的香吻
星空下的我们在奥妙的红尘
携手摘星感情越浓越深

星空下原有很多陌生的人
八方的人
来这儿相认

我们 看前门 很坚韧 不停止 延伸的 嫩树根

星空下的我们
彼此感觉窝心体温,
感受风的清芬
年轻花粉
向天直狂奔
星空下的我们,
懂得感恩不会忘本,
凡事谨慎 要忍 做人 要稳
夜天之后会是清晨

星星的蓓蕾,
指示我走出伤悲
不自卑 狼狈 不掉眼泪 不半途而废
永远向前飞


星空下的我们
彼此感觉窝心体温,
感受风的清芬
年轻花粉
向天直狂奔
星空下的我们,
懂得感恩不会忘本,
凡事谨慎 要忍 做人 要稳
夜天之后会是清晨

星空下的我们
彼此感觉窝心体温,
感受风的清芬
年轻花粉
向天直狂奔
星空下的我们,
懂得感恩不会忘本,
凡事谨慎 要忍 做人 要稳
夜天之后会是清晨

凡事谨慎 要忍 做人 要稳
夜天之后是清晨

《星空下的我们》晚宴的高潮:let's rock and break !(街舞)



这个是当晚的纪念品:




更多照片:


更多的《星空》

4 Responses
  1. alexson Says:

    nice one.. so much of memories.. T.T


  2. 14 Says:

    其实,我现在才慢慢的把我的心慢漫的呈现出来。以前,我觉得我有点内向的。但是认识你们我才发现到我的生命增加了不少味道和颜色!


  3. wltee25 Says:

    haha. Wow.. our memories.. lasts Forever! Good Job. you did it vry great ^^


  4. 14 Says:

    from ml
    ml says:
    hI
    ml says:
    i just wan tell u that
    ml says:
    ur blog is really touching
    ml says:
    i hampir cry when i see d picture we all took 2gether d
    ml says:
    well done.
    ml says:
    d pic is really nice
    happy new year---- bcoz 27dec i have go to ns liao says:
    hahah
    ml says:
    thx 4 sharing wif me..
    ml says:
    thank 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