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毕业生的星空
槟城孔圣庙中华中学* 毕业典礼 +"星空下的我们"叙别谢师晚宴

25/10/2008
这一天,是我中学生崖的最后一天。
早上一起来,就带点期待和悲伤的眼泪。
蓝天白云的早晨带领着全校的毕业生唱起了属于大家的毕业歌。
排成火车般的毕业生就像获不急待等着毕业,离开母校。
一边练习《星空下的我们》,一边握着你的肩膀,启动火车。

一路上,五年的记忆在我的脑海里飘过。
一路上,我们的嘴里唱着咬字不清的歌词。
一路上,我们影子就上了台上,
让大家知道我们的兴奋,
让大家知道我们《星》是多亮的!

夜空里的星星一颗又一颗的闪在我们的天空,
黑暗里的星星显得特别的亮,
就像你的那熔着眼泪的眼睛,望着我那承重的心。
忙着拍照的我们,几乎就是忘了自己的肚子。
一张又一张的照片,把我们的脸都印了起来。
一闪又一闪的灯光,让我们笑得更灿烂,更高贵!
真的有点高贵!
忙着交谈的我们,好像害怕我们永远都不会再见似的!
我们可以讲到嘴麻痹逼,还是讲不完,
因为我相信你会关心我的逼。
我们可唱道喉咙沙哑,还是顶得住,
因为我相信你的声音可以盖着我的沙哑声!

随着音乐的陪伴,我们的手被星星拉了起来。
随着你们的声音,我们看着《星》,唱了《星》。
随着你们的关怀,我的眼泪越流就越多,




《星》晚宴的“星”




看到一个又一个的朋友在我的身边流泪,
我的泪也随着滑了下来。
或许,我们的感情太深了吧!
或许,这证明了我们那颗真诚的心。
或许,这就是我送你的最后一份礼物-----眼泪。

抱着你,让我想起我们的过去。
那一刻,我觉得自己真的有了安全感
看着你,让我觉对不起你。
又再想起我们的那伤心的过去。
好想对你说声对不起

“星空下的我们,不能放弃”
这句让我们把我们的伤心都忘了。
我一定会记得这一天的每一秒,每一分钟。
晚宴完了,我和我的班上的朋友拍下最有意义的照片!
我们就在星空下离了别,
写下我们人生的新的一页!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