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三个月的NS生活#画里有话#第二天
我写这一篇文章,只是想要把在国民服务的每一天的生活跟即将参加和没有机会参加国民服务的人分享!上次我没出发的是时候,我在google search了很多次国民服务的东西,但是没有日记的东西。所以,珍惜吧!

我的kem: kem syruz,machang bubok , bukit mertajam
我是 kumpulan 1/siri 6 /tahun2009


由于上次,我发的日记反应不是很好。所以,我觉得我用照片带过我这75天的生活。所以希望你们喜欢咯。哈!我只是会讲一些重要的事件,我学到的,我领悟到的,和我看的一切而已。如果你是我的同营朋友,不用担心,你们的秘密都不会在这里曝光的。哈

02天 29/22/08 雨
洗衣记



今天下午洗衣的时候,才发现到我家里的洗衣机的重要性。在这里的生活,真的要很好的安排自己的时间,包括了你自己的洗衣的时间,休息的时间,讲话的时间。这是因为你不知道你几时要下去集合,有时教练只给我们几分钟换完我们的整套的衣服,包括我们的衣服和鞋子。所以说,我们在这里时间观念真的要很强。不然,知道啦。有好戏看咯!


无聊的一周及陆军发

由于这个星期好像是我们的迎新周,我们只是以沟通和认识朋友和老师为主。我们很多时候,都觉得很无聊,觉得来这里真的是在浪费我们的生命。哈!剪3号的陆军发,应该是很多人的恶梦。我现在才发现到一个人的发形可以改变一个人的形象等。由于全部人的头发已开始是满帅到完的,结果在剪头发后,我真的人不出他们是谁。哈。国民服务,规定男生每个月得剪一次的头发,女生不用。无论如何,我已经剪这种头发八年了。我真的很想看我长头发的样子。期待。

cikgu vs jurulatih


由于我要问老师,一些东西,所以我叫那些老师为jurulatih.结果,老师就问我叫谁。结果,他告徐我,我的称呼叫错了。嗨。一直反应迟钝的我,真的很尴尬咯。人与人的沟通有时一个称呼,一个问候,都是代表你的形象等。


夜里的HI-FI


很快的我们进入了第二晚了。我们的每一个宿舍的旁边都有一间老师的宿舍。我们在讲什么,作什么,老师都会在做观众。现在是午夜12。00了,我们还能听到,我们的老师在唱他们认为“好听”的马来曲。真的是委屈我们了,救命,明天我们还要早上5。30起身的。有失眠症的我,真的很难睡。我们只能祈祷,明天会更好!


更多 国民服务故事 :
The World 记忆里的空间Of Memory: 我的三个月的NS生活。。。日记篇(第一天 )
The World 记忆里的空间Of Memory: 我的三个月的NS生活。。。前言
The World 记忆里的空间Of Memory: 我的三个月的NS 预告版
The World 记忆里的空间Of Memory: 我的三个月的NS ~出发前的感激篇+投票活动
The World 记忆里的空间Of Memory: 我的三个月的NS生活。。。报安篇
The World 记忆里的空间Of Memory: 喝茶法
The World 记忆里的空间Of Memory: 国民服务是历史,SPM是未来!
5 Responses
  1. 瑂玹 Says:

    现在我真的好想参加,
    虽然还有2年的时间,
    不过那一定是一个宝贵的回忆啦!!!
    呵呵,有点不好意识,
    因为你已经说了,但我忘记,
    希望你能谅解啦!!!


  2. @ting Says:

    你又把自己的光头拍下来吗?
    以后和长了头发的照片放在一起,应该是相当大的对比


  3. 14 Says:

    to 瑂玹:
    哈哈。。被我感染了。。里面有些东西不是你想象的这么爽的。有些而已。。我的日记还会透露很多那里的好和坏。。。这里透露一点。。我们的营,一夜间20个女生的电话被偷。。哈哈这个是最严重的。不用经拉。。我不会介意拉。。

    to @ting:
    那个不是我来的。。因为我在拍。。哈哈。。我会的因为我自己也很想看
    。。哈哈。我看还要等几个月咯。。


  4. Vincent Cho Says:

    你好。我相信,你在国民营的点点记录都是难能可贵的。虽然我没法体会,可是一样可从你这里知道不少哦^^


  5. 14 Says:

    真的体会很多外面体会不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