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与小孩
真诚是做朋友最重要的条件。。


以下的故事含有一些内含。。
您不用知道是什么,
您只要领悟到真诚是做朋友最重要的条件。。

8/2/2007
小孩(孩):你有没有进世界跑步赛?

星星(星):没有〉〉
小孩一直以老实与真诚的心来回答一个不知是什么名字的星星。

就这样的一个骗局,他们两个就成了朋友。

就这样,星星骗了小孩十二个小时。

在第十二个小时时,害得小孩有点害羞和一点生气。

8/2/2007
孩:原来,你是从土星来的而不是从BLACK HOLE来的...

星:我是为了不要因为我从土星来的而跟我做朋友

孩:EH......难道这就是你的解释。。。我一直都无条见的交朋友。。。。

星:算了吧

15/2/2007
星:请你帮我照顾我的牛奶和玩具〉〉〉

孩:好吧!

小孩就更这妈妈去看外公了。。

小孩一路上担心他的牛奶和玩具。。

小孩的心中和有点对不星星。。。

星星的心里在想如果我帮他,他会不会。。。。

星星还是这么尊敬的对待小孩〉〉

但是,无论如何星星给小孩的印象真的很没有真诚的跟他做朋友。。

星星的心里不知道有没有后悔。。。

小孩的心里不知道有没有生气。。

从那天的一刻,小孩上了一刻人生中宝贵的一课

小孩的心中说:我感谢欺骗我的人,因为星星让他增进了他的智慧〉〉〉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