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陪我四年的脚步声
一个陪我四年的脚步声

一群陪我一起欣赏,
那别人认为平凡的脚步声,
和影子的好友,
让我认识了这个世界的太阳,
让我认识了这个世界的爱。

一个又一个的影子,
一个又一个的动作,
放射在那火热热地黑油路上。
虽然我们有跌倒过,
但是我们还是一起坚强的爬了起来。


一个个的节奏,
一只只的影子,
让变得更坚强面对
那充满挑战性的社会,
那充满刺激性的舞台。

那充满力量的节奏,
带我们到各自的目标,
带我们到无人知道的未来。
左右左右左右左。。。
带我们到一个充满梦想的世界。

一个又一个的挫折,
一个又一个的障碍,
我们还是坚强的面对,
不断的向我们的目标前进,
不断远走高飞。。。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