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不知道什么东西的东西 # 3 之 变~辨~辩
March 29
08 不知道什么东西的东西 # 3 之 变~辨~辩
这个星期的心情,真的非常的复杂,突然快乐,突然伤心,突然变得神经。。。。
虽然表面上每天都是一样,但是心情和眼神都是不一样的。
有人说心情可以控制,但是眼神出卖了你。
有人说我很会控制我的情绪,但是我一点都不觉得。
好笑,我会控制我的情绪,对!控制伤心。

变~辨~辩
这个星期应该是08年的第一个挑战——“变~辨~辩”,真的很刺激。
要用58分的华语分数,来面对200+的会员。
要用55分的生物分数,来准备我的辩论会。
要用1332的事件,来分辨人的性格。
要用心里的压力,来面对家人的笑话。
真的很刺激,但是我的嘴巴有点麻逼了。
或许,我一个人伤心就好了。


太阳,每天都穿着不一样的衣着。
今天,他穿的是粉红色!
人类每天都会面对问题,越来越多,
只要去努力,只要去接受,只要去挑战,
人类的心灵上思想,也是会越来越进步。


分辨东西也是一种知识,
这个道理一点都不简单!
看戏看得多,就讲那位演员很会演戏,
讲话讲得多,就会讲话里有骨。
这个道理我小学就知道了!


08年第一个比赛就是“辩论会”
我是第一次参加而以,
这场比赛,应该不是表面上的比赛而以。
对我而言,
应该是“心情比赛”,“友谊比赛”,“经验比赛”
赢输不是代表一切,
赢输只是别人在短时间对你的一个肯定,
真正的赢,已经印在你心中。
真正的输,是你事后的后悔。
这场比赛,精彩不是在比赛中,
而是在赛后的那个友谊。

是时候骗自己了,明天会更好!
1 Response
  1. Unknown Says:

    我也参加过一次辩论会,现在越来越老了就觉得辨明了也没有怎样,反而用心去做去体会去发现去证明才是更有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