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不知道什么东西的东西#7 之 无标
August 14
08’不知道什么东西的东西#7 之 无标
无标
一个人在四面墙的我,
真的开始觉得讨厌了。

正在想,
几时可以看到灿烂的太阳,

真的很想,
听到美妙的鸟叫声在我的耳朵。

几时才可以看到,
我最爱的花朵开花。

几时才可以看到,
它的果实在我的面前接成果。

真的在犹豫着,
我浇的水,
是否对那棵树木有帮助吗?

真的越来越怀疑,
我自己的目标。
目标,就像一颗渺小的种子。

他的成长就在我手中。
他的开花就在期待中。
他的果实真在成长中?

我的希望在争取中。
我的未来在模糊中。
我的努力会在梦中?

就以时间来证明一切!
我还是在浇水中。。。
1 Response
  1. Unknown Says:

    自到自己没有目标才会寻找目标,因为寻找就更认识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