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不知道什么东西的东西 # 5 之 5~25
May 25
08 不知道什么东西的东西 # 5 之 5~25
5~25

发生了这种事,我真的不知道要喜还是悲。喜的是我突然决的自己活在一个很幸福的家庭。悲的是我真的做了很遗憾的事,本来我都几乎忘了原来还有这件事的,以为是句号了,但是这个故事原来现在才开始。



人与人的信任真的非常重要。人常常都会为了保护自己和别人,而间接的就很自然的产生了怀疑。在件事的主要由原都是,一个长久又无聊的遥言,一个含有浓厚的传统的思想,还有就是故事后的主人。



一个遥言,让我的美味的晚餐都变成我一生中最难吃的晚餐。我现在才发现到,当一个人担心一件事时,会导致这种现象。



一个含有浓厚的传统的思想,真的会让人感觉到生命中的黑点。



家庭的支持和信任真的非常的重要。由此以来,我都相信这个道理。所以,我才决定把整间事都告诉了我的家人。一开始,我也觉得没有这个必要。但是,我还是我觉得的这种是一种对他们的尊重,一种亲情的最基本的规则,我相信他们能给我支持。真的一切都如愿以偿。



这种事情,已经不是第一次发生在我的身上了。上一次,我选择了逃避。但是,这次我选择了面对。五年前,比这次还惨,但是是以低调解决。但是这次,好像连累很多人。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