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不知道什么东西的东西#9 之“泪水”
October 24
08’不知道什么东西的东西#9 之“泪水”


24/10/08

今天,是我在中华中学上课的最后一天。
朋友的笑声和讲话声越来越大声了,
现在我才发现到你们的到来。


你们的到来,
让我开始投入你们的话题,
慢慢的我才开始了解你们的生活。
在讨论我们是如何认识的,
讨论我们的未来,讨论我们的误会,讨论我们甜和苦。。。


认识你们就像泡一杯香咖啡一样,
首先,我们得准备所有的材料先。。。。。我们我们得打开我们那真诚的心,
过后,我们要耐心的磨咖啡粉。。。。。。我们得经过时间的考验面对无奈的误会
然后,慢慢的把咖啡倒出来。。。。。。。我们得用耐心来解决一切的误会
我们要慢慢的调热水让咖啡溶在一起。。。就像我们要我们的爱溶在心里
这时,我们就要慢慢的甜我们的咖啡了。。就像我们舔着甜密的时光
过了不久,我们就喝完了,还可以泡过。。但是我们的友谊永远都不熄



五年的生活,
就在我们脑海里慢慢的飘过。
我们的泪水也随着飘过,
舌头里填着我们那甜蜜的时光,
子里慢慢的吸进了我们的空气,
我的初吻就像《代蝶你》给了你。


你们的地位永远是没有人可以代替的,
你们的爱永远不会随着水月飘走的,
你们的记忆永远是不能用照相机拍下的。
你们的脚步永远都是独一无二。


在最后一节,
是我这一世最烂漫的下午,
灿烂的太阳照在我们的屋檐,
伟良的吉他声在我的耳朵漂浮,
带动我们唱着《星空下的我们》。


一边唱着,一面在掉泪。
一面谈天,一边忍着泪。
一边道歉,一面包着紧紧地
一面看景,一边想起我们脚步。



1.15的钟声带我们离开这闪亮的“灯楼”

相信自己明天会更好!期待,明年的5月1日!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