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不知道什么东西的东西#10 之转折点
November 27
08’不知道什么东西的东西#10 之转折点

这一秒,
在的心情,有点快乐,又有点涩不得!
开心的是SPM终于完了。
伤心的是我好像失去了方向了!


哦哦哦,


多一个月,有又要去Ns 楼!
有点快乐,又有点涩不得!
开心的是我的人生有进入了新的旅程了。
伤心的是我不能见到你们!


希望我可以把每天的每一刻都记录在你们的脑海里!


在多三个月,我又要拿我的spm成绩咯!
有点紧张,有点惊喜!
紧张的是我两年的血汗可以成功的印在成绩单吗?
惊喜的是我们的成绩单上会给我快乐吗?


希望这几个月可以享受这种生活!


在这五年的中学岁月,有点甜有点酸!
甜的是每一天就是可以和我的朋友分享我的冷笑话
酸的是我又好像变了很寂寞了。
有点甜有点酸的星都会在大家的天空出现了!


认识了布落格


每天都有东西看,看大家的心情和生活。
心情真控制了他们每天的生活!
生活都印在了他们的平面部落!
写了这么久才知道
1 Response
  1. Unknown Says:

    布落格是另一个平台让大家抒发自己,也是一个平台让大家互相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