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不知道什么东西的东西#6 之 下了巴士
08‘不知道什么东西的东西#6 之 下了巴士

一年前的今天,应该还在担忧我的学会会变得怎样。
再加上,课业和老师的压力,真的喘不过来。
连我的重量也变轻了。
无论如何,一年后的今天,已经下了巴士。


在巴士上的当儿,
虽然走起路来回有点风,
但是当你做错了一些东西,
你走路的时候就会在冒汗


在下了巴士的当儿,
我还在想我在巴士上所做的一切,
有的连我难以自信,
有的可以气到我的细胞死了几百个。。。。。。。
但是,真的满享受的。
享受快乐,
受伤心,
享受一直改变的决定。


这应该,是人生似棋局一样,
没有一个标准,
没有一个绝对。
无论如何,
穷则变,变则通,通则久。
不会导致便秘就好!


原来,
要做做好自己的本分一点都不简单。
有时,要牺牲自己的精神,时间,感情,甚至友情。
原来,这一切都不是我想象的那么简单!



呼呼哀哉,
我应该准备上另一辆巴士了,
继续我的旅程了喽。
1 Response
  1. Unknown Says:

    人就是在不断的上巴士下巴士度过。上巴士了就好好享受巴士里外的一景一物。下巴士了也别伤心因为还另一趟的巴士要你搭。下巴士不是结束而是另一个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