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不知道什么东西的东西#8 之 “光”
08'不知道什么东西的东西#8 之 “光”


光,永远的照亮着我的影子。
我伤心时,
她就会把它的眼睛眯起来,
让我有机会休息一下,
而我就会和他分享我的忧愁。


我寂寞时,
她就会张开她的怀,
让我感到这个世界的爱,
“不要为了寂寞而寂寞,要让自己为了开心而开心”


我失败时,
她就会展开他的手,
轻轻的触摸着我头发,
仿佛在告诉我“这个世界还有很多东西等着我去改变”。


我做错了选择时,
她就会张开他的翅膀,
带我离开黑暗里的自己,

“往前看,你的脚印已经是历史了!”


但是,我们都不知道光的背后的故事。
原来,
她用她牺牲了她的身体来保护我们。
她燃烧自己,让我们的生活填上了不少颜色。


每当他流完她的泪时,
他的泪就会慢慢的变成一道七种颜色的彩虹。



红色,
让我们发现生活里的爱。
橙色,
把我们的关系拉的更靠近。
黄色,
让秋天的叶子换上了黄衣。
绿色,
把这片沙漠变成了绿原。
蓝色,
让海洋里的生物溶在平静的海洋里!
锭色,
让我的眼球多上了一种味道。
紫色,
支持着脆弱我们!


但是,往往我们都不会珍惜她!
就这样的,
光,就变成了越来越渺小。
使到自己的影子变成了黑点
1 Response
  1. Unknown Says:

    光接受了你,那么你接受了光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