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不知道什么的什么 *1
08 不知道什么的什么 *1
2008年的前三个月

完的时间,应该是7788了。我要开始“培养”我的心情了,因为这种心情真的不是你要就有了。一年,两年,三年,四年,五年我们的缘分会就在这里结束吗?是还是不是,我们就然时间来证明一切。



27/3/08

今天,我好像利用了人们对我的信任来做了一些不应该做的事情。

信,可以欺骗一个永久的友情,

信,可让人后悔一生,

信,就这样的离去。



我发现到我周围的人都会把人的同情心,变成原谅之心。这些人每当自己犯错后,就会把自己的责任,退回这些同心情者。或许,最进我就当了受害者。

同情,可把一个人的过错忘了,但

同情,也会让人看清一切。

当自己成了受害者,应该怎么办?



我们每天都有在欺骗,欺骗别人的感情,欺骗我们人家的眼神,欺骗人的心。我发现到不管是我们身体的那一边的部分再引瞒,但是他们的眼神已经出卖了他自己了。不相信,自己试试看…
0 Responses